晴時多雲

F1》傳奇車神迎50歲生日 昏迷5年至今車迷仍在等

2019/01/03 12:11

F1車神舒馬克歡慶50歲生日,妻子上傳與他的合照,發聲明表示正在用盡一切幫助他恢復健康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7度贏得F1世界冠軍的傳奇車手舒馬克(Michael Schumacher)因滑雪事故昏迷近5年,明將迎來他50歲生日,法拉利和舒馬克的家人們在宣布舒馬克虛擬博物館將正式上線,車迷可以透過手機下載APP,來觀看這位車神昔日成就,而去年底外媒雖傳出消息,指舒馬克已不再臥病在床,也無需靠插管維持生命,但至今仍沒獲得家屬證實。

舒馬克2013年底因滑雪意外造成全身癱瘓且昏迷不醒,隔年雖已離開醫院回到家中靜養,舒馬克的家人還聘請醫療團隊24小時貼心照料,一週的費用就高達5萬英鎊(約195萬新台幣)。

明天舒馬克50歲生日,他的家人今天發表聲明,除了感謝車迷一起慶祝舒馬克的生日,也表示目前正在用盡一切方法幫助車神恢復健康,不過仍不肯透露他目前復元的狀況。

「我們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慶祝Michael(舒馬克)的50歲生日,而作為給Michael的禮物,我們和《Keep Fighting》基金會合作建立舒馬克虛擬博物館。」舒馬克家人在聲明中指出這個以舒馬克命名的虛擬博物館APP會在美國時間1月3日上線,這是給舒馬克的一份生日禮物,讓車迷可以在這裡重溫舒馬克傳奇的職業生涯。

上個月,有媒體聲稱,舒馬克已不再是整日臥病在床的狀態,且無需依賴插管靠點滴維持生命,不過此消息至今仍未得到舒馬克家人、醫療團隊和經紀團隊的進一步証實。

在今天的這份聲明的最後,舒馬克家人仍未透露任何他康復的消息,僅表示「你們(車迷)可以放心,他正在接受最好的治療,我們也正盡一切來幫助他,但出於對他個人隱私的尊重,我們仍不會向大家透露他的健康復情況,謝謝大家的關心,祝大家2019年新年快樂。」

傳奇車手舒馬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