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我也會! 七六人老將「假摔」鬥贏哈登(影音)

2019/01/22 12:52

老將布魯爾簽十日合約首度先發,負責防守前隊友哈登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在滿場球迷面前大勝火箭,老將布魯爾(Corey Brewer)與對手兼前隊友哈登(James Harden)的場上互動話題性十足,場邊球迷數度高呼布魯爾的名字為他喝采。

將滿33歲的布魯爾,日前與七六人簽下10日短約,今天在主場對火箭代班先發,與球星哈登在場上的多次互動,火速在推特瘋傳。兩人不僅輪流假摔騙裁判,布魯爾在一次灌籃後主動找上哈登,還讓哈登被吹進攻犯規,讓布魯爾大力振臂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這是布魯爾加盟七六人後,首度先發出賽,負責防守對方球星哈登,美媒形容布魯爾今天上場的前24分鐘,就像一隻蚊子緊跟著哈登。布魯爾此役出賽33分鐘,貢獻11分3籃板,有3次個人犯規,與哈登多次對陣,讓場邊球迷爆出歡呼聲,高呼布魯爾的名字。

哈登已經連20戰單場得超過30分,被問到過去曾經同隊的經驗,是否對今天防守哈登有幫助,布魯爾笑說:「他現在狀態這麼火,什麼都幫不了我,我只能上場、做好我能做到的事:當個討厭鬼、在場上拚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