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請神容易送神難 火箭交易甜瓜還貼4800萬

2019/01/23 08:29

火箭將安東尼送往公牛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10次入選NBA明星賽的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本季加盟火箭只打了10場比賽就分道揚鑣,火箭貼錢將他送往公牛,昔日隊友哈登(James Harden)認為甜瓜身手猶在,希望他能重返球場。

根據美媒《The Athletic》報導指出,火箭將34歲老將甜瓜送往公牛,另外付出156萬美元(約新台幣4810萬元)和Jon Diebler的簽約權,換來Tadija Dragicevic的簽約權。此舉可替他們省下約260萬美金的豪華稅。據了解,安東尼不會為公牛打球,公牛隊也暫時不會把他裁掉,會試圖用一對一方式來尋求交易。

「我只希望能再看到他打球,期盼他能找回快樂,」哈登受訪時表示,安東尼是聯盟頂尖得分機器之一,可惜跟球隊搭配沒有成功,令人相當沮喪。

哈登希望甜瓜能重返球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