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雙獅賽後好消息 吳念庭隨西武一軍

2019/02/25 10:08

西武獅吳念庭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和統一獅兩場交流賽都敲安後,效力西武獅的台灣內野手吳念庭今天也有好消息傳出,將隨一軍春訓,也準備參與官辦熱身賽。

在日職春訓於2月1日開始時,3名效力西武的台灣球員只有郭俊麟隨一軍,吳念庭和從巨人轉隊的廖任磊都被分發到二軍。西武一軍昨天在高知結束和羅德的交流賽後,今天休息返回宮崎,吳念庭也正式加入一軍的A組行列,和郭俊麟作伴。

在其他異動方面,去年拿下11勝的榎田大樹因左肩不適,暫時脫離一軍陣線,而另一投手本田圭佑則留在高知,隨二軍調整。吳念庭則和20歲投手伊藤翔被拉上隨一軍到宮崎,隨隊明天起在宮崎進行3場熱身賽後,3月2日起正式展開官辦熱身賽。

由於競爭激烈,吳念庭去年在西武一軍只有8場出賽機會,是他自2016年出賽以來例年最少的一軍出賽場數,他則期許自己每年的表現一定要比前一年更好,希望今年能夠站穩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