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獸、卡森斯來台打球 帕克提出他的看法

2024/03/28 20:05

霍華德、卡森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馬刺傳奇球星帕克(Tony Parker)將於4月底來台,今天先透過視訊和台灣媒體交流。對於近兩年包含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、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接力來台效力台灣的職籃球隊,帕克樂觀其成,他認為籃球是全世界共通語言,也相信他們來台,能獲得友善的對待。

41歲的帕克生涯手握4枚NBA冠軍戒指,曾6度入選NBA明星賽,並於2007年獲選NBA總冠軍MVP,在台灣擁有高人氣。

這次將造訪台灣,得知近期霍華德、卡森斯接力來台效力,帕克表示,籃球是全球化的一項運動也是共同語言,「我相信他們來台灣會獲得很友善的對待。」他認為,不管是NBA球員還是法國球員,球員到各地去打球,就像旅遊一樣,能有不同收穫。

人在國外的前馬刺球星帕克接受台灣媒體的跨海連線訪問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