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等好久了! 只打5場的優質射手預計4月1日復出

2024/03/29 08:42

文森預計美國時間4月1日復出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打出一波5連勝的湖人又有好消息傳出,就是本賽季加盟、卻因傷病困擾只打5場的優質射手文森(Gabe Vincent)終於可以復出了,目前預計他會在美國時間4月1日對籃網的比賽中上場。

文森本季因傷只打了5場比賽,去年12月20日接受膝蓋手術後便一直缺席至今,稍早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文森計畫在4月的第一天復出,屆時湖人將會在客場對戰籃網。

本賽季由於傷病關係,文森5場出賽並未繳出預期成績,場均僅有5.4分,令人期待的三分線命中率更是僅有11.8%。

文森是湖人休賽季的重點補強之一,過去除了擁有不錯的三分線外,同時也是位優質的防守好手,復出後如可以保持健康出賽,預計在外線、防守上會幫助球隊提升,對於正在鞏固附加賽名次、甚至是直接打進季後賽的湖人來說,絕對是一個好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