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邦茲魔咒」持續發威 巨人開幕戰寫近70年神奇紀錄

2024/03/29 10:27

康佛托擔任今天巨人開幕戰的先發左外野手。(USA TODAY Sports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MLB今日迎來本土開幕戰,巨人新賽季首戰在客場挑戰教士,不過最終以4:6輸球,有趣的是,巨人本場左外野先發派上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,球隊已經連續18季開幕戰先發左外野手不同人,讓巨砲邦茲(Barry Bonds)退休後的神奇魔咒持續上演。

在2007年邦茲退休前,他幾乎就是巨人開幕戰不動的先發左外野手,有趣的是,自從邦茲退休後,巨人每年開幕戰的先發左外野手都會換人,其中還包含現任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,不過他在2008年先發隔年就選擇退休。

總計2008年至今年2024年,巨人已經連續18個賽季開幕戰的先發左外野手不同人,讓球隊開幕戰年年「同一位置先發球員不同人」的紀錄持續,正式超越了2005年至2021年教士連續17季的紀錄獨居第二,目前第一名為金鶯前身布朗隊,他們於1937年至1955年寫下連續19個賽季先發不同人的紀錄,巧合的是,當年布朗隊也是左外野手人選年年不同。

去年巨人開幕戰左外野手為薩博爾(Blake Sabol),不過今年開幕他被下放到3A,未能從大聯盟開季,也因此讓巨人延續這個罕見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