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手許竹見決定退休 對郭總很抱歉 

2011/06/30 10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昔日誠泰COBRAS三本柱之一的許竹見,在6月決定卸下戰袍,離開棒球圈轉投業務,為棒球生涯畫下句點,他表示,不會想重回球場了,但「心還在這裡」,而他最感到抱歉的,則是他在誠泰COBRAS時期的總教練郭泰源。

 許竹見2005年在誠泰投出11勝7敗,達到生涯巔峰,與林恩宇、林英傑號稱誠泰三本柱,幫助球隊殺進該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,但許竹見隨後因傷勢成績起伏,2008年誠泰轉由米迪亞接手,並更名為米迪亞暴龍,球季結束後爆發假球案,龍隊被迫解散。

 許因此被貼上「黑名單」的標籤,結束短短7年的職棒路,退出職棒後,在2009年加入業餘甲組城市隊台中市威達超舜,只是許竹見說,待在業餘球隊已經沒有目標,也沒有動力,企圖心愈來愈低,今年5月因為朋友的一通電話,邀他一起創業賣LED燈,讓他決定結束走了15年的棒球路。

 他最感謝、也最感到抱歉的,是當初在誠泰帶他投出生涯巔峰的郭總,要不是郭泰源,許竹見也沒有機會在退出職棒後,還能從業餘再出發,甚至再批台灣隊戰袍。

 郭泰源對許竹見的退出感到可惜,認為棒球界流失了一位年輕好手,許竹見也第一次沒有聽郭總的話,向威達超舜提出辭呈,對於未來,許竹見表示,希望能把事業做起來,成立一支業餘職棒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