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浩然延長賽致勝砲 隊史千轟寫紀錄

2016/07/14 06:00

陳禹勳拿下本季第3勝,已連15局未失分。(紀者陳志曲攝)

回老家花蓮 家人親眼見證

黃浩然在故鄉花蓮敲出致勝全壘打,也是隊史第1000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回到故鄉花蓮,本季上場機會不多的Lamigo桃猿捕手黃浩然掌握契機,10局上他轟出致勝陽春砲,本季個人首轟,更是隊史第1000轟,最終猿隊以10:9擊敗統一獅,黃浩然拿下單場MVP。

陳金鋒本季第12支全壘打出爐,昨只差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「整數的全壘打,往往讓人意想不到。」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過去他擊出中職史上第1000轟,有誰會想到?黃浩然敲隊史第1000轟,同樣讓人想不到,洪總說,「汪俊良打出中職史上首轟,也沒人想得到啊。」

敲出隊史第1000轟,黃浩然說,他回到休息室後,隊友告訴他才知道締造隊史紀錄,「打出去以為會被接殺,很開心,球迷應該意想不到,連我自己都很意外。」昨黃浩然的媽媽、妹妹、姪子到場見證歷史,他說,「以前家人常來看球,今年先發機會不多,這還是他們今年第1次到場。」

昨賽前黃浩然只擊出6安、沒開轟,出賽機會有限,他表示,春訓調整不理想,本季沒能常出賽,內心少了過去幾年固定先發的安定感,容易鑽牛角尖,不過上了場就告訴自己輕鬆面對比賽。

鋒哥第12轟 差點完全打擊

「台灣鋒砲」陳金鋒單場5支3,只差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,另有2打點、1盜,其中5局上陳金鋒轟出陽春砲為隊史第999轟,本季個人第12轟,生涯在花蓮球場第2轟。

陳金鋒表示,其實這兩週狀況還好,敲全壘打那一球,當時已兩好球,球進好球帶就出棒,至於完全打擊則沒想過。

本季陳金鋒表現亮眼,洪總表示,或許是最後一年,陳金鋒壓力不會那麼大,所以打得很好,每場賽前他都會請打擊教練曾豪駒詢問陳金鋒,如果疲勞或不舒服就先休息。

陳禹勳後援勝 連15局未失分

猿隊投手陳禹勳後援2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3勝,從5月底開始,陳禹勳連13場後援出賽,總計15局投球都沒有失分,另飆出17K,投球內容十分出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