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差點踏進NBA 富樫仍有旅外夢

2016/07/26 06:00

日本「小巨人」富樫勇樹昨轟下全場最高的18分,助日本打敗埃及,取得2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轟全場最高18分

助日2連勝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儘管只有167公分,日本「小巨人」富樫勇樹歷經挑戰NBA、義大利一級聯賽失利,還是沒放棄海外籃球夢,昨瓊斯盃他也展現攻擊火力,轟下全場最高的18分,助隊71:66擊敗埃及取得2連勝。

曾與小牛簽約

未出賽就遭釋出

「就算是到了30歲,如果美國或歐洲有好機會,我還是會去挑戰。」22歲的富樫勇樹2014年曾與NBA小牛簽下一紙非保證合約,不過未曾在NBA出賽就遭釋出,去年他再參加義大利一級聯賽薩沙里隊試訓,還是未獲青睞。

富樫勇樹上季回日本NBL效力千葉噴射機隊,不過新球季還未確定落腳何處,他表示,目前還未與千葉續約,也沒替未來設限,只要條件允許,會繼續挑戰最高層級的籃球殿堂。

7月30日生日的富樫勇樹,曾於2011、14年瓊斯盃訪台,但當時兩屆都在8月開打,這次他終於有機會當壽星,當天日本隊將碰上伊朗,在台灣擁有不少女粉絲的他笑說:「勝利當然是最重要的,但是有禮物的話,當然歡迎送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