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想一直被問 周士淵今挑戰4000分

2017/01/01 06:00

裕隆周士淵(左)昨天拿下全場最高25分,生涯已累計3979分。
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裕隆昨以86:76擊敗台銀,除了一掃前役輸球的陰霾,也賞給台銀4連敗,更重要的是板凳暴徒周士淵砍下全場最高25分,生涯得分累計已3979分,最快今晚7點對達欣,再拿21分就可達成4千分大關。

獨拿25分 賞台銀4連敗

裕隆「浪花兄弟」的呂政儒,29日才剛繼田壘後成為SBL第二名生涯達標4千分大關的球員,一同享有美稱的周士淵沒讓隊友專美於前太久,昨儘管從次節得分才開張,但末節豪取14分,也幫助前三節結束都仍與對手打平的裕隆,在關鍵時刻留下勝果。

周士淵先前因踝傷缺陣3週,23日才宣告復出,但他透露,其實醫師建議得再多休息兩星期,只是他覺得有責任該幫助球隊,因此加緊復健提前歸隊;至於近兩場比賽都豪取20分以上,是否想趕進度?他笑說:「的確不想夜長夢多,但也沒有刻意,沒想到會這麼快。不過趕快達成後,你們(媒體)就不會一直問我了!」

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也表示,周士淵跟呂政儒先前都有傷,不過都力求儘速歸隊的行為令人感動,對於周士淵今晚就有可能達到生涯新里程碑,他也乾脆表示,只要愛將列名單,邀請場邊嘉賓的事由他包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