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鋒教練「色」計打者 大有門道

2017/02/28 06:00

打擊教練陳金鋒(左)調整球員打擊姿勢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昨天繼續在神戶Hotto Motto球場的副球場,針對前天第1場練習賽的內容加強打擊練習,打擊教練陳金鋒藉由「打紅球、不打藍球」訓練球員的專注度,今天第2場練習賽將由江少慶先發,對手是新日鐵廣畑隊。

球上標色記號 訓練專注度

陳金鋒雖是首次擔任教練,指導球員卻很有一套,他特別在球上標記紅色與藍色的記號,在餵球過程中隨機拿出,要求打者「看到紅的才打,藍的不打」,藉此提醒打者仔細看球,他也細心調整打者的握棒與打擊姿勢,並叮嚀「在心態上放輕鬆,但打擊的過程要非常專注」。

大師兄遭K頭 笑稱更清醒

隊長林智勝前天在比賽中,遭日本新藥投手小松貴志的觸身球擊中頭部,經過一天休息已經完全恢復,他表示,頭部觸身球沒有任何影響,頭腦反而更清醒,可以更快樂地打球,請台灣球迷放心,希望大家繼續為台灣隊加油。

領隊趙士強率領總教練郭泰源、首席教練吳復連、隊長林智勝,於昨天下午拜會神戶市長久元喜造,感謝市政府對移地訓練的協助,久元市長表示,感謝台灣隊選擇神戶作為移地訓練的基地,神戶市民會共同支持日本隊與台灣隊,希望兩隊在本屆經典賽都有很好的表現,在最後決賽上演對決戲碼。

江少慶今先發 明飛往南韓

台灣隊明天結束在神戶的移地訓練,全隊分成3批搭乘韓亞航空OZ-115、OZ-111與大韓航空KE-722班機前往南韓仁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