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旅台就是神! 13洋投「經」動列強

2017/03/14 06:00

荷蘭隊吉爾昨擔任對戰以色列的先發投手,只被打5安掉1分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5教練曾效力中職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旅台就是神!經典賽各國有不少待過中職的熟面孔,分散在各隊奮戰,不少人扛下主力,連同今年才要代表統一獅登板的義大利狄馬克,本屆經典賽共13位洋投、5位教練曾先後效力中職,廝殺激烈的經典賽有著濃濃的「台」味。

投6局掉1分 荷蘭吉爾勝投

昨天以色列對荷蘭的複賽,荷蘭先發吉爾投6局74球,只被打5安掉1分拿下勝投,讓以色列吞下本屆首敗。擁有8年大聯盟資歷的吉爾去年還在統一獅效力,經典賽對台灣也是他先發,投3局失2分。荷蘭馬帝斯也同樣待過統一獅,對台一戰後援1局拿下勝投,荷蘭陣中還有柯德曼、威爾等共4位旅台投手且都是主力,最有台味。

加拿大隊力猛昨上場救援,面對美國隊的豪華打線,投2局僅被敲出1安。(法新社)

力猛救援 加拿大止血

效力富邦悍將的加拿大隊力猛,昨役3局下接替被打爆的前兩任投手,面對美國隊的豪華打線,投2局僅被克勞佛敲出安打。力猛是12位洋投中唯一去年在中職有出賽的現役洋投,去年幫助義大拿下隊史唯一一座冠軍,今年要幫富邦衛冕,隨著加拿大出局,力猛也將返台備戰。

波多黎各隊米吉亞對上義大利時,投第9局飆2K無失分,成功關門。(美聯社)

米吉亞零失分 為波多黎各關門

昨天上場的前中職洋投還有效力過兄弟、桃猿的米吉亞,他對義大利時投第9局飆2K無失分,成功為波多黎各關門。

將接任統一獅終結者的狄馬克穿上義大利戰袍,前天對委內瑞拉面對3人次被打2安失3分(1責失),今天對委內瑞拉的關鍵加賽中,仍可能登板。

澳洲在首輪出局,預賽晉級關鍵戰敗給古巴,該役39歲投手彼得後援兩局無失分,他2003年曾短暫效力誠泰太陽,只在中職出賽4場,重返美職體系後重新拚上大聯盟,去年和王建民是隊友兼競爭對手。

教練方面,曾效力La new熊的羅銳是美國籍猶太裔人,本屆擔任以色列投手教練,前義大犀牛投手教練羅博特則是委內瑞拉投手教練,昨天兩人都相當忙碌,頻頻上投手丘換投,仍難抵擋對手荷蘭和墨西哥的強攻。

眾星雲集的多明尼加則有兩位教練球員時代曾效力過中職,強龍(阿Q)是球星卡諾之父,曾效力味全龍及統一獅,前時報鷹強打丹尼歐也是教練團成員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