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全能演出 自責不敵七六人

2017/03/30 06:00
林書豪繳出11分、7助攻、6籃板的全能數據。(美聯社)林書豪繳出11分、7助攻、6籃板的全能數據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近期狀況頗佳的籃網隊昨在主場迎戰人手短缺的七六人,全隊顯得有些鬆懈,終場以101:106無緣收下本季二度連勝,身為球隊領袖的林書豪很自責,「我沒有打出應有水準」。

林書豪貢獻全方面的11分、7助攻、6籃板、4抄截,但讀秒階段他不慎走步,隨後賠上一次犯規,送對手兩罰機會,面對挫敗,他沒有退縮,他表示:「我必須第一個跳出來承認,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,若能投進更多球,也許有不同的結局,希望下一場會表現得更好。」

此役前籃網隊近4戰獲3勝,林書豪表示,球隊好像有點放鬆了,輸球算是上了寶貴一課,也了解到NBA每一場球賽都很艱難。攻下全隊最高26分的B.羅培茲不認為最後失誤導致輸球,「我們整場球都沒有打好,我對球隊感到很失望,包含我自己」。

籃網試圖在季末拉尾盤,但教練亞特金森表示,這一場全隊從開賽就打得很無力,很難預測球隊缺了什麼,可能是專注度或體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