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真的是瘋邦! 開幕戰雙轟第1投

2017/04/04 06:00
邦賈納繳出7局優質先發,更貢獻雙響砲,可惜巨人仍遭響尾蛇逆轉。(今日美國)邦賈納繳出7局優質先發,更貢獻雙響砲,可惜巨人仍遭響尾蛇逆轉。(今日美國)

連4年開幕戰先發登板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連續4年榮膺開季首戰先發投手的邦賈納,昨不但交出7局11K的好投,還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位在開幕戰演出雙響砲的投手,可惜牛棚沒能守成,新任終結者梅倫森被歐文斯敲出再見安打,巨人5:6遭響尾蛇逆轉。

7局11K好投遭牛棚砸鍋

邦賈納前5局沒讓對手敲安,投完7局挨6安、失3分,本季首次出賽就是優質先發,打擊更恐怖,5局上轟出陽春彈把比數擴大為2:0,7局上再開砲助巨人4:3拿回領先,是巨人隊史繼2002年邦斯後,開幕戰演出雙響砲的第1人,也讓自己在領先時退場。

邦賈納生涯累積18轟是現役投手與巨人隊史之冠,大聯盟投手在他之前,歷來僅柴斯戴爾曾兩度在開幕戰開砲,但打在不同的比賽,他說,「打全壘打當然很特別,但我的工作是在投手丘上,我最關心的還是投球。」

戰局在邦賈納退場後丕變,響尾蛇8局下一開局就連敲3安二度扳平,9上雖丟1分再次落後,面對巨人去年季後以4年6200萬美元網羅的梅倫森,9局下2出局後連敲4安搶下2分,由歐文斯一棒結束比賽。

轉隊第1戰就救援失手的梅倫森說:「你絕不會想用這種方式開始,我真的很想幫邦賈納守下這場好先發,我會趕快忘掉這場所有不好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