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包威爾竄龍頭 狠咬公鹿聽牌

2017/04/26 06:00

暴龍包威爾改扛先發,昨飆季後賽生涯新高25分,助隊取得聽牌優勢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暴龍隊總教練凱西季後賽變陣,二年級生包威爾近兩場改打先發,他昨天繳出季後賽生涯新高的25分,助隊在關鍵第五戰,以118:93力克公鹿,取得東部首輪3:2聽牌優勢。

包威爾選秀會時第46順位被公鹿簽下,但隨即被交易至暴龍,上季季後賽表現並不出色,平均僅3.8分,凱西本季卻大膽起用他,包威爾也沒有讓教練失望,本季至今4場平均13.5分,凱西更大讚:「包威爾是球隊首輪的X因子、火星塞。」

末節除了命中4個三分彈,包威爾更在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面前強力爆扣,公鹿隊教練奇德表示,包威爾攻防都很有勁,深刻感受到他對球賽的認真與態度。

暴龍先發伊巴卡、德羅森各有19分、18分貢獻,儘管已聽牌,德羅森表示,「不是這兩場贏了就能鬆懈,下一場必須當作第七戰打。」第六戰將到公鹿主場舉行。

亞德托昆波昨拿下季後賽生涯新高的30分,但孤掌難鳴,全隊僅三人得分破10分,菜鳥隊友布洛格登表示,主場之役非贏不可,球隊必須全神貫注反擊,否則就結束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