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育軒「觸」怒周董 本週等到先發

2017/05/21 06:00

陳育軒將迎接本季首度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被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認為「少了點霸氣」的新秀陳育軒,可望在本週於桃園對Lamigo桃猿2連戰獲得本季首次先發機會,昨天是他本季第2次以中繼登板,卻因為霸氣地連續投出3個近身球,引發兩隊對峙。

陳育軒現年21歲,去年選秀會第3輪被獅隊指名,季末曾於一軍出賽5場有1場先發,今年被黃甘霖視為「秘密武器」,開季被刻意先放二軍調整,13日升上一軍。黃甘霖認為,陳育軒的球路很會跑,球質也算重,但個性較溫和,少了點霸氣,膽識還要磨練。

陳育軒指出,去年上一軍已是球季尾聲,比較沒有壓力,可以放膽去投,今年在二軍都以先發調整,球數、局數都逐漸增加,很期待本週在一軍的先發,「一軍打者的力量很大,要加強配球策略,盡量避免失投。」他說。

昨天是陳育軒中繼2.2局挨3安失1分,但6局下2出局後,對周思齊連投3個近身球,第2球打到球棒,第3球正中身體右側,周思齊氣憤地摔棒對他大喊「你故意的哦?」正要走上投手丘理論,兩隊球員立刻衝進場內對峙。

陳育軒指出,當時比數差距很大,想用內角球壓迫打者,因為前2球沒有投準,結果愈投愈用力,沒想到都失投,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