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驚奇「鐵三角」綠衫軍救命丹

2017/05/23 06:00

頂替I.湯瑪斯先發的史馬特(右)手感火熱,轟進7顆三分球,挹注27分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布萊德利、史馬特及耶雷柯昨用精湛表現助隊上演大逆轉戲碼,並粉碎騎士聽牌夢,成為令人意想不到的「鐵三角」。

塞爾提克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因傷報銷,因此昨後場先發變成布萊德利與史馬特,而兩人與替補出發的耶雷柯,合計一同上陣10分鐘,同時間塞軍在外線砍進40分,更勝騎士全隊的17分。

史馬特變身大號I.湯瑪斯

事實上,布萊德利向來以強悍防守著稱,外線並非他的強項,本季季後賽三分球命中率36.2%屬於一般水準,不過包括昨日逆轉三分彈在內,至今在無人防守情況,共投進22顆三分球,進球數與勇士柯瑞平分秋色。

耶雷柯出手4次全命中

史馬特下半場共上陣23分鐘就收下19分,他的出色表現彷彿讓人看到大一號的I.湯瑪斯,綠衫軍主帥史帝文斯認為,史馬特是名能在關鍵時刻有所發揮的球員,當他們失去I.湯瑪斯,確實需要史馬特挺身而出。

至於季後賽場均上場時間不到10分鐘的耶雷柯,昨日出賽12分32秒,就展現極高效率,他出手4次全數命中,包括2顆三分球,攻下10分,場上正負分高達正22分冠居全隊,美媒甚至大讚,他是綠衫軍能上演逆轉戲碼的X因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