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轉戰游擊熬出頭 高國麟︰給學弟信心

2017/07/15 06:00

轉戰內野的高國麟,逐漸站穩悍將游擊防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從外野轉戰內野的富邦高國麟,逐漸站穩游擊防區,並適時扛起球隊中心棒次重任,填補哥哥高國輝手傷缺陣的火力空缺。

至昨天賽前為止,本季高國麟打擊率高達3成36,上壘率3成97、長打率5成13,以游擊手身分出賽28場,僅發生2次失誤,守備率是出色的9成78,攻守端都有亮眼表現。

高國麟表示,從外野改練游擊兩年多,他知道外界會有質疑的雜音,但他的信念是,「每天讓自己更好一點、再進步一點」,其他就不去多想。

雖然打擊數據不錯,不過高國麟本季得點圈打擊率僅2成40,累積12分打點,對於多半打第3、5棒的他,仍有進步空間,他說,不會太在意,不過這是接下來努力的方向。

改練守位的路途,高國麟並非一路順遂,游擊接、傳、腳步位移,他下足苦功才有今日成果,他說,「如果我能把游擊守好,就能讓後輩的學弟看到,如果他們想改練其他守備位置,會更有信心去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