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外長征凱歸 許育修:想吃員林湯麵

2017/07/19 06:00
溫網青少男雙冠軍許育修昨凱旋歸國,他下飛機後第一件事就是吃一碗從小吃到大的員林湯麵。
(許育修提供)溫網青少男雙冠軍許育修昨凱旋歸國,他下飛機後第一件事就是吃一碗從小吃到大的員林湯麵。 (許育修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剛拿下溫布頓錦標賽青少男雙冠軍的18歲小將許育修昨凱旋歸國,歷經長達2個半月海外征途,他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吃一碗從小吃到大的員林湯麵。

「剛回台灣真的不太適應,差點英語都說出口。」許育修5月4日起跟著國際網總歐巡隊伍打了2個多月比賽,最終贏得溫網青少男雙冠軍,漫長旅程令他身心俱疲。

許育修表示,年初澳網許多歐美新秀不見得會去,但溫網幾乎全員出動,有些沒排名的當地新血不可小看,實力堅強且熟悉草地作戰,每場比賽都拚得很辛苦,溫網冠軍難度真的大很多。

考量經費

可能放棄美網

此次溫網,許育修還遇到右手肘受傷等狀況,所幸許多貴人幫助才能渡過難關。談及接下來的美國公開賽,許育修還得與教練討論,考量經費與轉戰職業,可能留在亞洲,「8月先到深圳跟前輩陳迪一起訓練,下半年打些未來賽;美網雖也想去試試,但開銷非常大,應該會選擇高雄海碩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