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健富555萬簽約金 破3紀錄

2017/08/24 06:00

中職選秀狀元廖健富順利與桃猿簽下合約,預計下週到二軍報到。
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天宣布和選秀狀元廖健富達成合約共識,簽約金555萬元打破3項紀錄,月薪為6萬元,另有100萬元激勵獎金,將在週六舉行加盟記者會,預定下週到二軍報到。

狀「猿」郎月薪6萬 100萬激勵獎金

今年從高苑工商畢業的廖健富去年曾入選亞洲青棒賽明星捕手,他的簽約金打破中職高中新人中信兄弟陳琥520萬元、隊史王柏融500萬元和中職捕手猿隊張閔勛460萬元紀錄。

廖健富和猿隊達成合約共識後表示,感謝球團的青睞,加入猿隊非常興奮,希望自己能夠趕快進入狀況,以捕手出發要學習的東西非常多,這只是開始,會好好努力。

預定下週二軍報到 量身訂做應援曲

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,廖健富的打擊能力優異,不過,捕手的養成需要比較多時間,而且他才高中畢業,不會急著把他拉上一軍,預定下週到二軍報到調整,以及適應職棒環境。

猿隊並邀請日本應援曲大師神俊雄為廖健富譜寫加油歌,將在加盟記者會上和廖健富的背號一併公布。

猿隊今年共挑選8名新人,只剩第6指名吳承哲和第8指名黃敬瑋尚未達成合約共識,第3指名成晉、第5指名林逸翔和第7指名黃子鵬已經到二軍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