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德要續約 陳冠宇不忐忑了

2017/09/19 06:00

羅德隊表明將續約陳冠宇,11月在台開打的亞冠賽熱身賽,陳冠宇將隨隊返台。(取自陳冠宇粉絲團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─日本仙台越洋電話採訪報導〕歷經解約、減薪,今年球季陳冠宇表現蛻變,所屬球團千葉羅德隊看到他的表現,球季尚未結束,球團高層就明言「將會續約陳冠宇」,今年底亞冠賽,陳冠宇雖尚未確定參賽,但至少能隨羅德來台參與熱身賽,有望久違的在台灣球迷面前出賽。

本季表現穩定 高層要留人

陳冠宇是今年旅日台灣投手表現最佳,開季轉任後援,但球季中時而因球隊需要擔任先發,一軍出賽24場是旅日生涯4季以來最多,其中8場先發,累計防禦率3.53,讓球團幹部認為「陳表現得很好」,提前透露續約意願。

陳冠宇昨隨隊出征樂天主場,他說,昨一早先看到日本媒體報導才知道消息,一到球隊,隊友也向他道賀,「但是還沒百分百確定啦,球團也還沒正式跟我說,不過往年這個時候心裡難免忐忑,每年都在擔心明年,今年看到高層都在新聞中這麼說了,總算能放心一些。」

今年陳冠宇2勝4敗3中繼雖不算亮眼,但堪稱穩定,先發、中繼兩相宜的特性,更給了教練團調度空間。陳冠宇說,其實今年春訓本被安排後援為主,但球季初先發出狀況,伊東勤監督就安排他代班,「其實我就像挑戰者,只要有機會投,哪裡都可以投,也很感謝伊東監督,讓我們有展現自己的機會。」

有機會亞冠熱身賽登板

今年季後,羅德隊伊東勤監督將離職,新任教練團將帶隊來台打亞冠熱身賽,和中職代表隊交手。陳冠宇說,若正式和球團簽約,亞冠熱身賽他應會隨隊返台,也已有不少隊友指名要他當地陪。

至於正式的亞冠賽是否代表中職聯隊出征?由於經典賽到球季尾聲都持續保持出賽,還要再跟新任教練團及經紀公司討論才能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