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避免北高折返跑 猿明先住高雄

2017/09/20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猿隊明天(週四)在澄清湖球場繼續與富邦悍將交手,隔天起在新莊、天母與統一獅打3連戰,球隊決定明晚先在高雄住1晚,避免單日「北高折返跑」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主隊富邦自明天起連續4天都排在澄清湖,客隊只能配合,猿隊明天搭高鐵南下,賽後在高雄住1晚,週五再搭高鐵回台北,「現在有高鐵,比我當球員時方便很多,沒有必要因為移動,把所有人都搞得很累。」他說。

球團人員表示,已經有段時間沒碰到這種賽程,雖然工作人員明天仍得單日「北高折返跑」,幸好西部交通比東部方便,沒有統一獅6、7月跑花蓮好幾次那麼麻煩,明年富邦若把60場都排在新莊,應該能把「兩場比賽移動兩次」的機率降到最低。

這週比猿隊辛苦的是中信兄弟,今天去嘉義,明天回新莊,週五再下高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