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外卡驟死戰》洋基找「230K的強投」尬雙城

2017/10/03 06:00

洋基23歲新王牌塞維里諾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一戰定勝負的外卡驟死戰,洋基決定交給首次在季後賽登板的23歲新王牌塞維里諾,他今年已用成績讓教練團和隊友放心,他也對自己充滿信心,明早8點要讓雙城好看。

這場在洋基球場上演的外卡驟死戰組合,大聯盟官網直言,可能是球季開始時眾人始料未及,畢竟雙城去年繳出59勝103敗的低迷成績,在重建的洋基去年也沒打進季後賽。

塞維里諾「初體驗」有信心

身為職棒三年級生,今年只是塞維里諾第一個完整球季,但他繳出14勝、和沙巴西亞一樣多,230K也是全隊最猛,防禦率更僅2.98。還沒打過季後賽的塞維里諾說,「我必須等到比賽開打,才會知道是什麼感覺。」

隊友對塞維里諾很有信心,24歲的一壘手柏德就說,「他有很棒的一年,知道自己該做什麼,球威和控球也都很好。」

本季繳出52轟的25歲「法官」賈吉,則是打線最大亮點,他在昨役洋基以1:2輸給藍鳥的比賽並未上場,期待養足砲火,明天轟出個人季後賽首轟。

雙城34歲老將桑塔納。(資料照)

雙城推老將桑塔納先發

雙城則由34歲老將桑塔納先發,他本季繳出16勝8敗、防禦率3.28的亮眼成績,還有8場季後賽出賽紀錄,累計2勝2敗、防禦率5.56。

雙城打線中也有不少很會打速球的打者,準備面對本季飆出最多100英里以上速球的先發「火球男」塞維里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