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錦》100公尺張秝羚 腦筋空白破大會

2017/11/02 06:00

台日青年女子組100公尺選手陳莞玫(左起)、坂野七海、檀上明日、張秝羚、鄭歆瑩與張博雅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6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昨在台北田徑場點燃戰火,雲林東南國中「最速雙胞胎」姊姊張秝羚於台日青年女子組100公尺決賽跑出12秒24,僅次於高市中正高中陳莞玫的12秒22,改寫國女組大會紀錄。

為刺激台灣小將進步,田協邀請日本大阪田協組成高中菁英隊來台交流,台灣在女子百米派出「國中最速女」鄭歆瑩、宜蘭全運會女子200公尺金牌化仁國中張博雅、陳莞玫與張秝羚。

張秝羚生涯首度穿上國家隊戰袍,她笑說:「穿上這套衣服,真的很緊張,腦筋根本就是一片空白。」

國三的張秝羚在今年全中運以24秒63追平國女200公尺大會紀錄,100公尺以12秒02奪銀,她誓言這次要突破自己在全中運締造的個人最佳成績。

9月底在台北田徑場進行的秋季盃,張秝羚在400公尺接力決賽與隊友王怡婷出現掉棒失誤,敬陪末座;昨她與妹妹張秝榕、王怡婷、廖羿蕙在相同場地出賽,於預賽飆出47秒70並破大會紀錄,張秝羚表示,今日決賽會避免再次出現不必要的失誤,要把金牌搶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