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男籃亞洲資格賽 台24人名單出爐

2017/11/08 06:00
陳盈駿入選台灣隊24人名單,將出征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。(資料照)陳盈駿入選台灣隊24人名單,將出征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。(資料照)

野獸退役 旅外戰將領銜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11月24日將在2019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首戰於主場迎戰澳洲,籃協昨公布24人名單,原本在36人大名單的「野獸」林志傑確定不再披國家隊戰袍,挑戰世界盃的任務,將由旅外好手田壘、曾文鼎、楊敬敏、劉錚、周儀翔、陳盈駿、胡瓏貿等人出征。

我24日主場首戰澳洲

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分3階段舉行,台灣隊第一階段將在24日、27日出賽,結束24日主場戰役後,將轉往菲律賓作客。

澳洲上個月公布12人名單,陣容以今年亞洲盃奪冠球員為班底,以年輕球員為主的台灣隊,在亞洲盃曾慘敗給澳洲40分,這次要復仇有一定難度,只能寄望在主場優勢下,能有不同對戰內容。

籃球國際賽過去都與職業賽季錯開,對於球隊集訓沒有太大影響,但新制的賽程夾在賽季之間,中國CBA已開打,旅外球員何時到齊,總教練周俊三坦言是個頭痛的問題,但他相信很多國家都會遇到類似處境。

台灣隊24人名單包括于煥亞、蔣淯安、胡瓏貿、周儀翔、劉錚、呂濟而、陳盈駿、蔡文誠、李愷諺、黃聰瀚、周柏臣、周伯勳、田壘、林郅為、戴維斯、吳宏興、呂政儒、黃泓瀚、陳冠全、曾文鼎、李德威、楊敬敏、曾祥鈞、黃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