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征服過「4顆蛋」陳禹勳仍要喬手感

2017/11/16 06:00
「救援王」陳禹勳以超齡外卡球員身分參加本屆亞冠賽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「救援王」陳禹勳以超齡外卡球員身分參加本屆亞冠賽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賽前笑稱投手中最老的陳禹勳,今年風光突破中職單季救援成功次數,本屆亞冠賽以超齡外卡球員之姿,提供台灣隊後援戰力更多幫助。

陳禹勳國際賽生涯經歷過福岡、名古屋、南韓高尺和這次的東京巨蛋,他笑說:「生涯征服4顆蛋了。」不過,雖然巨蛋出賽經驗相較年輕隊友多,他還是說:「只有多打個幾場,其實沒差,來了之後還是要花時間適應一下。」

陳禹勳說,人工草皮對投手來說,最需要注意接球腳步,之前他在福岡比賽時,就差點因為接滾地球跌倒,也看了旅日投手陳冠宇守備時接球帶點小碎步,提早煞車把球接起來。

談到備戰狀況,陳禹勳說,熱身賽迎戰羅德時,首次登板比較沒有緊張或興奮的感覺,不過之後就帶著一點情緒投球,較能展現積極性,心態上也準備好正式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