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遙指東京奧運 女壘亞錦賽昨台中開打

2017/11/30 06:00
邱安汝(中央社)邱安汝(中央社)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2017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昨天於台中市萬壽、金龍球場開打,參賽隊伍來自亞洲10隊,台灣隊首戰6棒楊依婷3打數3安打,包括1支2分砲,敲進6打點,先發邱安汝投4局,被打2安打、5次三振、失1分,台灣隊以11:1提前於4局輕取新加坡隊,今天上午9時出戰印尼隊。

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昨天在台中開打。(記者許國楨攝)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昨天在台中開打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亞錦賽共10隊參賽,預賽分2組,A組日本、菲律賓、南韓、香港與泰國,B組台灣、中國、新加坡、印尼與印度。亞錦賽也做為2018世錦賽的資格賽,前4名可晉級,世錦賽前2名可直接獲得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權,東京奧運僅有6國參賽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親自出席開幕典禮,盼能成為台灣隊最強後盾,期待台灣隊旗開得勝,取得參賽資格,同時市府已爭取到行政院支持,將在台中打造第1座國際標準壘球比賽場地,將使台中壘球運動獲得更大發展動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