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’16年超級新人有雄「薪」/坐20望30 傑尼獅最後衝刺

2018/01/24 06:00

統一獅蘇智傑(左)和陳傑憲(中)的調薪受矚目。
(記者吳清正攝)

同梯詹子賢傳出25萬

統一獅雙傑與詹子賢比較表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蘇智賢和陳傑憲的調薪受矚目,蘇智傑昨表示,希望能加薪100%,今年月薪達到20萬元以上;不過,兩人都表示,調薪結果不會去和別人比較,獅隊則仍不透露「雙傑」的月薪。

「雙傑」說的「別人」是去年奪得新人王的中信兄弟詹子賢,中信領隊劉志威前天表示,詹子賢的月薪確定會從9萬元調到20萬元以上,而外傳甚至可能衝到25萬元,外界難免拿來和蘇智傑、陳傑憲比較。

陳傑憲可望調幅居冠

蘇智傑、陳傑憲和詹子賢都是2016年季中選秀新人,雙傑因當年打席數超過124次不再具有新人資格,否則他們的表現都是新人王等級,陳傑憲打擊率和安打都是聯盟第2,僅次於桃猿王柏融,得分更高居第1,被認為可望獲得最高調幅。

陳傑憲表示,去年是他的第1個完整球季,今年算是第1次的調薪交涉,對於自己的成績要調薪多少才算合理,並沒有概念,所以交給經紀人去談,也告訴經紀人在達成共識之前,不用跟他講交涉過程,免得影響練球心情。

陳傑憲表示,每支球隊狀況都不一樣,所以即使把成績列出來,硬要去比較並沒有意義,他當然希望能獲得滿意的調薪,但不會去比較。

蘇智傑也表示,希望調薪趕快有結果,但這是經紀人的工作,他能做的只有專心備戰新球季,更不會去和別人比較調薪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