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「危機感年」 春訓消風4公斤

2018/02/17 06:00

陳冠宇將與另兩名洋投爭奪先發席次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石垣島報導〕赴日第8年,羅德左投陳冠宇坦言今年是最有危機感的一年,他將和另兩名洋投爭奪一個先發席次,今天中午12點對桃猿交流賽(Eleven Sports直播)則將登板一局,期盼拿出「陳陳大丈夫」的表現,搶得「先」機。

羅德戰猿 今登板一局

桃猿在「洪總」洪一中領軍下,這次是第3年赴石垣島和羅德打交流賽,預訂今、明各打一場;今年則是陳冠宇第4度到石垣島春訓,他早已熟門熟路,對於來訪的台灣媒體,他更是主動致電桃猿工作人員,希望先來問好。

卡位先發 3搶1激鬥

雖仍是一貫招牌笑顏,但陳冠宇今年春訓的壓力格外沉重,「教練有明確地講,今年要我以先發投手來調整」。只是已有一名洋投放在後援,另外兩名外籍野手獲得球團內定,陳冠宇必須跟另兩名洋投形成「3搶1」局面,競爭格外激烈。

新監督井口資仁帶有美式自主訓練風格的方式,陳冠宇也絲毫不敢鬆懈,他說:「來這裡十幾天,我就已經瘦了4公斤。」由於今年和李杜軒一起被分發從二軍開訓,陳冠宇每天大概8點半就到球場,一直練到下午3、4點,「監督說只要做好自己的份量,中午12點多就可以走,但幾乎沒有人敢早走」。

羅德今由前年第一指名佐佐木千隼先發,陳冠宇已接獲投一局的指令,他對於春訓被分發到二軍並不意外,認為在之前練習賽確實投得不理想。「其實我的狀況還不錯,現在就是要把變化球練刁鑽一點」。陳冠宇今先面對以郭嚴文、陳俊秀、梁家榮組成的桃猿中心打線,希望將狀況逐步調整到位。

Lamigo桃猿舉行球迷晚宴,選手與球迷相見歡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舉行球迷晚宴,就讀小一的袁子軒(左三)拿下遊戲勝利,將擔任今日開球貴賓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