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巧虎姊姊站穩主持 環台賽是關鍵

2018/03/15 06:00

紀怡如(右)與弟弟紀冠宇搭檔主持環台賽。(自由車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南投報導〕「巧虎姊姊」紀怡如轉戰主持界超過15年,現已是當紅的活動主持人,主持內容包容萬象,體育運動、彩妝保養品和3C產品皆難不倒她,而環台賽是她主持生涯的轉捩點。

學生時期熱愛競技啦啦隊,個性活潑、長相甜美,讓紀怡如被經紀公司相中,從2004年就讀大學時就接觸主持,但僅限於小型活動,直到2009年在機緣下接下環台賽主持工作,才讓她的主持事業起飛。

紀怡如說,「環台賽是我接觸第一個正式比賽,更是大型的國際賽,當時對自由車賽一知半解,甚至到前一天才拿到秩序冊,連流程都沒有,最後只能咬牙苦撐,熬夜研究規則、熟悉車隊、選手姓名,才順利達成任務。」

「態度決定高度,投入才能深度。」是紀怡如的座右銘,她表示,接觸任何活動都要做功課,了解廠商的品牌文化和故事,才能融入情境,主持才不致冷場。紀怡如也提攜弟弟紀冠宇踏入主持圈,紀冠宇從小把姊姊當偶像,如今兩人搭檔主持環台賽,成為比賽另一亮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