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猛象灰上身 週五「衣」兄弟

2018/03/17 06:00

中信兄弟客場球衣以「猛象灰」為底色、搭配藏青色條紋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中信未來每週五將穿上「兄弟」中文字樣球衣。圖為兄弟陳子鴻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、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發表新球季主客場球衣,年度口號則是「Honor」(榮耀),一向都以傳統黃衫軍的黃色為主軸的他們,客場球衣以「猛象灰」為底色、搭配藏青色條紋,給球迷不同感受。

中信新球衣主客場的胸口字樣都採用英文「Brothers」,不過,本季每逢週五賽事,無論主客場仍會身穿中文「兄弟」字樣球衣,保留兄弟象傳統。領隊劉志威說,選擇週五穿上「兄弟」球衣,有其原因:「是基於方便後勤安排等各種考量,球衣還是要有新的,不過也希望每週保留一天,無論主客場都穿中文球衣,就像是保留復古日的概念。」

中信邀請樂團宇宙人發表年度歌曲「拿下這一場」,也由隊長彭政閔率領周思齊、張志豪、詹子賢、王威晨和王鴻程,穿上新球衣上台走秀。

從經典黃衫到隊史首款灰色球衣,最資深的彭政閔換過太多套球衣,已數不清,他說,現在球團為了創新,必須發想更多創意、開發更多商品給球迷收藏,對球員而言,球衣材質和舒適度最重要,新戰袍也有符合這些需求。

穿著客場球衣的王鴻程也讚賞:「滿好看的,很有日本甲子園的感覺,像日本高中生球衣,也有點像阪神虎球衣。」周思齊則說:「新球衣新氣象,期待能拿下總冠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