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鎧文本季初先發 四爺隨後到

2018/04/04 06:00

鄭鎧文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傑憲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重砲手鄭鎧文本季首度登上一軍,昨隨即先發擔任第6棒、右外野手。總教練黃甘霖透露,因羅國龍週日比賽拉傷腳,因而拉上狀況不錯的鄭鎧文。另外,在二軍調整許久的陳傑憲,也預計今天報到、明天重返先發打線。

黃甘霖說,鄭鎧文的狀況已調整好,正好有機會就讓他上一軍,並馬上先發,「我也跟開季時起步較慢、在二軍調整的球員強調,一軍隨時有機會,要他們不要氣餒,調整好狀況。」

去年表現亮眼的陳傑憲,今年季前因喪事向球隊告假,教練團也給他充足時間調整,他在二軍打了16打席,昨二軍賽事擊出雙安、3打點、1盜壘。蔗總說:「本來前天就想拉傑憲上一軍,但保險起見還是讓他多調整1場,今天練球再讓他報到,他回歸之後球隊更好調度,應該會重返開路先鋒位置。」

昨一報到就先發,鄭鎧文沒有嚇到,但自認打擊狀況還未到最佳,希望揮棒再輕鬆一點,「狀況算是有回來一些,但還不算穩定。黃恩賜也給建議,希望我用自然一點的反應去擊球。」

林智勝(左三)昨在二軍賽開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