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國三太子男網賽》莊吉生狀況絕佳 狂破發送蛋

2018/04/11 06:00

莊吉生昨輕鬆解決澳洲對手葛瑞歐斯,晉級16強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去年世大運奪下金牌一戰成名的莊吉生,昨在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,僅用1小時就以6:0、6:3解決澳洲選手葛瑞歐斯,晉級16強。

世界排名157的莊吉生,首盤連破對手3個發球局,輕鬆拿下﹔次盤在第2局又率先破發,直到第4局才丟掉首個發球局,他表示,「今晚發球很流暢,落點的控制也很到位。」

今年莊吉生在舊金山挑戰賽奪下生涯第3座挑戰賽冠軍,接下來目標將挑戰亞運,他表示,「自從世大運後知名度上升,很多人看我比賽,也激勵我更前進,接下來希望拚進世界百名內。」

28歲的莊吉生自認已是老將,他透露,今年到各國比賽都有防護員隨行,希望能延長職業生涯;在防護員照料下,今年狀況也比較好,這可能是成績進步的原因之一。

男雙許育修(左)、王宇佐(右)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搭檔許育修奪勝 王宇佐讚成熟

網壇新星許育修去年包辦3座大滿貫賽青少年組男雙冠軍,本屆首度與33歲的王宇佐搭檔,兩人合作無間,最終6:4、7:6(5)擊敗羅拉夫瑟/克洛因,晉級男雙八強。

王宇佐認為許育修擁有超齡的球技和心態,比賽交由他主導戰局,很多的想法和策略都很棒,是可造之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