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打SBL 「沒有什麼不可能」

2018/04/25 06:00
詹詠然、詹皓晴姊妹昨到場觀看SBL總冠軍賽第3戰。(記者劉信德攝)詹詠然、詹皓晴姊妹昨到場觀看SBL總冠軍賽第3戰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自稱「緯粉」 冠軍戰沒缺席

富邦悍將球員陳鴻文(左起)、高國輝在休兵日到場欣賞總冠軍賽。(記者劉信德攝)富邦悍將球員陳鴻文(左起)、高國輝在休兵日到場欣賞總冠軍賽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林書豪在NBA休季返台,改當弟弟林書緯的頭號粉絲。(記者劉信德攝)林書豪在NBA休季返台,改當弟弟林書緯的頭號粉絲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林書豪在NBA休季返台,改當弟弟林書緯的頭號粉絲,總冠軍賽從高雄一路北上,昨現身新莊體育場幫弟弟加油,他說:「SBL很精彩,平時在美國都會在網路上收看,這次比較特別,弟弟打進總冠軍賽,一定要來現場看球。」

兄弟倆從小一起訓練,林書緯從高中到現在打SBL,林書豪都很關注,各自進入職業隊後,休季期間也互相切磋球技。林書豪說:「一直以弟弟為榮,當別人說他身材瘦小,不適合打籃球,我都會很生氣,我最清楚他的實力在哪裡!」

讚台灣籃壇水準很高

林書豪認為台灣籃壇水準很高,璞園的簡浩、林金榜和陳堅恩都是很棒的選手,但最支持的還是勇士,加上弟弟在陣中,愛屋及烏,當然期盼勇士奪冠。

林書豪一直期盼能和弟弟同隊,被問到退休後是否有機會加入SBL,他笑說:「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,但現在還是專注在NBA,若未來兄弟要同隊,我會說服當牙醫的大哥辭職,一起加入球隊。」

首次現場看SBL

高國輝:很精彩

富邦悍將強打高國輝昨也利用休兵日到場欣賞總冠軍賽,他說:「在美國都待在小聯盟,沒時間去看NBA,首次看SBL覺得很精彩,球場、環境都很棒。」

高國輝對SBL不陌生,他說:「璞園吳岱豪和陳世杰都是我北體的同學,私交甚篤,不過當然還是要力挺母企業富邦,也期盼悍將打進總冠軍賽時,勇士球員也能來看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