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衫軍變陣 「客」不容緩

2018/05/21 06:00
綠衫軍新秀塔圖姆(上)季後賽平均繳出18.1分與4.3籃板。(美聯社)綠衫軍新秀塔圖姆(上)季後賽平均繳出18.1分與4.3籃板。(美聯社)

新秀塔圖姆場均18.1分 史上第4名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本季季後賽在主場戰績9勝0敗,但客場卻是慘烈的1勝5敗,如何克服壓力在客場取勝,為綠衫軍第4戰的重要課題;但陣中新秀塔圖姆表現持續閃耀,昨繳出全隊最高18分,菜鳥球季的季後賽場均得分18.1分,成為史上第4名。

塞爾提克主場2連勝後,作客騎士卻落敗,季後賽客場仍找不出贏球之道,但綠衫軍主帥史帝文斯卻不認為主客場是勝負重要因素,「在我執教的11年裡,我談論主客場可能不超過5次,因為如果你開始談論主客場的差別,就會開始為失敗找藉口。」

至於第4戰將有何對策,史帝文斯表示,不排除變陣,隊上每個人都應該做好準備;不過詹姆斯在近3次季後賽在1:2落後情況下,最後都能贏下系列賽,因此綠衫軍仍得小心應戰。

日前入圍年度最佳新人的新秀塔圖姆,今年季後賽繳出場均18.1分、4.3籃板、2.9助攻,成為球隊闖進東冠的重要功臣,菜鳥球季的場均得分排名,衝到史上第4名,緊追在傳奇球星魔術強森之後,面對球隊再次於客場輸球,塔圖姆說:「我們知道對手會爆發出能量,但我們沒有做好該有的應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