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擊掛蛋 大谷可望週四戰老虎

2018/05/28 06:00
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擔任打者,賽前進行輕量的牛棚練投。(法新社)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擔任打者,賽前進行輕量的牛棚練投。(法新社)

第四棒大谷今對決田中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賽前進行輕量的牛棚練投,依照他的調整時程,可望於台灣時間週四重返先發輪值,在客場出戰老虎隊。大谷翔平昨對洋基4支0,打擊率跌破3成,今天凌晨一點將擔任天使第四棒、指定打擊,和洋基田中將大投打對決,兩人睽違5年轉戰大聯盟再度交手。

大谷隊友楚奧特昨天則5打數全部安打,包括並列大聯盟最多的第17轟和3支二壘打,打下4分打點,帶領天使隊以11:4大勝洋基隊。楚奧特單場5安打、4長打和11壘打數都創生涯新高。

大谷上一場投了大聯盟生涯最多的7.2局、110球,原本預期今天先發出戰洋基隊,但是天使隊為了「工作量管理」,延後大谷的先發日期,目前尚未公布大谷那一天先發,不過,他通常在先發前4天投輕量的牛棚,前2天再投完整的牛棚,因此預計會在週二起對老虎隊4連戰的第3場先發。

「我們確實是這樣計劃。」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說:「如果一切順利,他將在底特律投球,和往常一樣,我們要觀察他在兩場之間的狀況。」

大谷因為延後先發,失去和田中將大先發對決的機會,大谷表示:「並不會很失望,因為我有很好的機會以打者的身分和他對決,不管是投手或打者,總有一天會面對他,所以我只需要專注在下一場比賽,不必想太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