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飛去挺國腳老哥 請假理由:「俄羅斯流感」

2018/07/07 06:00
英格蘭後衛馬奎爾的父親(右)與弟弟已抵達俄羅斯。(擷取自網路)英格蘭後衛馬奎爾的父親(右)與弟弟已抵達俄羅斯。(擷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暌違12年再闖世界盃足球賽8強,球員家屬已組成龐大加油團抵達俄羅斯,準備觀賞今晚10點對瑞典之戰。

25歲、194公分馬奎爾是英格蘭晉級8強功臣,去年5月首度入選國家隊。他在小組賽首場對突尼西亞之戰就建功,以頭錘破門助隊先馳得點,傷停補時又把握角球機會,高高躍起把球頂給門前凱恩絕殺對手。

馬奎爾的弟弟、效力切斯特菲爾德的21歲後衛勞倫斯,為了和家人飛到俄羅斯替哥哥加油,決定離開球隊的季前訓練營,並向總教練艾倫告知自己感染「俄羅斯流感」。

艾倫未因正值訓練營期間,拒絕勞倫斯請假,反而同意讓子弟兵至俄羅斯觀賽。他在球隊官網上幽默表示,「很不幸,勞倫斯感染俄羅斯流感,我已請他趕快飛到俄羅斯進行身體檢查,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