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「四金后」慶生 詹詠然許願網金

2018/08/17 06:00

詹皓晴(右起)、詹詠然與陪練員林育州抵達雅加達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雅加達報導〕「謝謝大家祝福,最大心願就是再度拿到金牌!」肩負亞運奪金重任的詹家姊妹,甫從北美職業賽事趕回國內,昨天又馬不停蹄搭機飛往印尼雅加達,傍晚再轉機趕赴巨港與台灣網球代表隊會合。隔天正好歡度29歲生日的詹詠然說:「希望這趟旅程大家順利平安,同時為國家和自己贏得最棒的生日賀禮。」

8月17日出生的詹詠然,自嘲是典型獅子座,好勝心強也愛面子,自2006年杜哈亞運連續參賽迄今,身為全隊最資深的「四朝元老」,她已拿過女團、女雙及混雙多達4面金牌,如今繼上屆仁川再度與妹妹詹皓晴聯手,這位壽星「四金后」對此次亞運更加期待,希望一雪4年前爆冷屈居銅牌悶氣,拿下台灣史上第2面女雙金牌。

本週大詹已重返女雙世界球后寶座,小詹則暫居23席,可望榮膺本屆亞運頭號種子,加上豐富大賽經驗,鍍金志在必得。

網球向來為我國亞運奪牌重點,賽史斬獲7金6銀7銅,自1998年曼谷起,連5屆都有金牌,由於本屆取消台將最具競爭性的男、女團體,搶金重點就在雙打。詹家姊妹明起練兵熟悉環境,為8月20日巨港硬地球場開打的首輪賽事備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