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首支長打 差點是三壘打

2018/10/18 06:00

陳偉殷是今年馬林魚全隊敲出最多安打的投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陳偉殷本季敲出生涯首支二壘打,特地留下二壘壘包紀念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前年從左打改右打後,陳偉殷越打越順,今年打擊大突破,40打數揮6安,包含生涯首支二壘打,打點、得分都開張,各進帳2分,他自己都笑稱意外。

投打俱佳的代表作是7月25日對勇士,陳偉殷先發6局失3分摘勝投,還敲出生涯第1支二壘打,他特地留下二壘壘包紀念。

打擊大突破 充滿意外

回憶當時,陳偉殷透露:「打出去之後其實也嚇一跳,繞過二壘壘包時有股衝動要往三壘跑,但後來覺得我應該要專注在投球上,而不是跑壘,所以繞過二壘後又急忙回壘。」

總結打擊表現,陳偉殷直呼意外,他說:「去年首安是用右打,今年除了二壘打,還是隊上最多安打的先發投手,這些紀錄是自己最意外的。」

每年依表現訂出捐款項目,陳偉殷出賽1場和敲出1安,各捐新台幣1萬元,1勝則捐出5萬,由於先發26場、奪下6勝都是到馬林魚後的新高,安打也達6萬元,使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的捐助金額,寫下歷年最高的62萬。

殷仔返台短暫休息後,很快又會投入自主訓練,而年年登場的棒球訓練營也邁入第7年,12月1、2日將移師台中東海大學舉辦,傳承經驗給大專非甲組球員。

殷仔透露,今年教練團包括退役的中日龍名將小田幸平、前球星潘忠韋、獅隊捕手高志綱,和老班底王溢正、王維中、曾仁和,另加入生力軍黃子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