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艾奎拉及時解凍 3安3打點

2018/10/21 06:00

艾奎拉走出季後賽打擊低潮,是釀酒人續命最大功臣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國聯冠軍賽前5戰18打數僅擊出4支安打的艾奎拉,棒子終於在第6戰及時甦醒,4打數3安打含2支二壘安打,還貢獻3分重要打點,釀酒人得到7分有4分與他有關,他只希望手感能持續保持,幫助球隊繼續挺進。

艾奎拉1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助釀酒人2:1首次超前,7局下率先二壘安打後跑回第6分,8局下又敲安打下第7分,走出截至賽前於今年季後賽打擊率僅1成72(32打數5安)的低潮,「明天可能是其他人(當英雄),但今天是我,我很高興。」

馬查多(前)一如預期,在釀酒人主場被噓爆。(法新社)

第4戰10局下刻意出腳去勾艾奎拉的馬查多,1局上首次上場打擊果然被噓到爆,釀酒人主場在他揮空被三振的瞬間陷入瘋狂,他卻比出手勢要球迷噓更大聲,這場他4打數0安打吞2K,賽後沒對被噓做出回應,「我只專注在比賽,這是很艱苦的一敗,下一場我們必須打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