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猿對抗賽 「好的壞的都遇到」

2018/10/21 06:00

台灣大賽27日開打,桃猿好整以暇等對手出爐,昨舉辦分組對抗賽。
(取自桃猿官方臉書)

桃猿分組對抗賽,梁家榮單場5支5。(取自桃猿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為備戰台灣大賽,桃猿昨起舉辦兩場分組對抗賽,昨以梁家榮最亮眼,5次上場打擊都敲安,還從克恩三世手中開轟,雙方終場5:5握手言和;猿迷也很搶戲,雖採票價一律150元的售票制,仍有2517人進場。

扣除今年,桃猿4年奪3冠,但梁家榮2013年入隊至今,尚無台灣大賽經驗,今年下半季起他打擊狀況火燙,頗有機會初嚐季後賽滋味。

只是儘管單場5支5,梁家榮也兩度被觸殺在二壘,坦言「跑太慢」。至於打擊近況,他則謙稱:「只是剛好有打安打,還有一場比賽沒打完,先好好比賽就好,不會去想其他的。」

季末掛傷號的超級新人廖健富,則以指定打擊身分打滿全場,但5打數未敲安。廖健富說:「面對投手球速的感覺跟節奏還有待加強,不過至少身體不感覺痛,也至少有打到球。」總教練洪一中則說,廖健富可以打但狀況不好,還需時間適應,至於梁家榮,雖有跑壘失誤,但整體打擊近況應是最好。

不過,猿隊也出現傷兵,先發洋投克恩三世僅投1.1局就提前退場,捕手劉時豪則被黃子鵬砸到右前臂,賽後赴醫院檢查,所幸並未傷到骨頭。

投手教練吳俊良苦笑說:「好的、壞的狀況都遇到了。」他說原本可能讓克恩三世擔綱台灣大賽首戰先發,但他腳部舊傷復發,還要評估。好消息是,吳丞哲找回投球狀況,直球和變化球都頗具水準,黃偉晟、王躍霖近況也不錯。今第2場對抗賽則為尼克斯先發「迎戰」王溢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