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縫線速球鬧事 黃子鵬尷尬

2018/10/21 06:00
台灣大賽27日開打,桃猿好整以暇等對手出爐,昨舉辦分組對抗賽。
(取自桃猿官方臉書)台灣大賽27日開打,桃猿好整以暇等對手出爐,昨舉辦分組對抗賽。 (取自桃猿官方臉書)

桃猿主力後援投手黃子鵬在例行賽投54.1局僅投出2次觸身球,但昨隊內賽8局登板卻砸到3人,讓鍾承祐、劉時豪和藍寅倫相繼中彈,其中劉時豪還提前傷退,讓他直說抱歉。

劉時豪經過冰敷包紮,就趕緊赴醫院檢查,他說,被打到當下聽到清脆的聲音,「覺得滿痛的,想說完蛋了。」黃子鵬則解釋:「賽前考量,如果有機會打季後賽,對方對我的其他球路很熟悉,因此這場比賽有刻意測試二縫線速球,這顆球路之前效果不錯,但這場沒有投出之前的節奏,砸到人的都是這顆球,覺得對學長很抱歉。」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