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紅、藍大戰 專家看法分歧

2018/10/23 06:00
簡森(資料照,美聯社)簡森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明天將在芬威球場開打,紅襪隊和道奇隊各自有人看好,大聯盟官網記者Anthony Castrovince認為道奇隊將終結30年的漫長等待,ESPN資深作家Tim Kurkjian則力挺紅襪隊。

馬丁尼茲(資料照,法新社)馬丁尼茲(資料照,法新社)

Castrovince針對2隊的各個位置進行評比,他認為道奇隊的先發投手、牛棚、捕手、一壘手、三壘手、游擊手和中外野手都較佔優勢,紅襪隊只有二壘手、左外野手、右外野手、指定打擊和板凳優於道奇隊。

Castrovince表示,雖然棒球比賽不是光看各個位置的優劣就能決定勝負,比賽中有太多不可預期的因素和意外的英雄,但是他仍然看好道奇隊將在打滿7場後,贏得1988年以來的第1個世界大賽冠軍。

Kurkjian指出,紅襪隊擁有攻擊火力、外野守備和球隊氣氛等3大優勢,紅襪隊不僅例行賽各項打擊成績名列前茅,季後賽仍然發揮得淋漓盡致,而紅襪隊的外野守備能力是大聯盟第1,將會大量減少失分,此外,紅襪隊從春訓起氣氛就非常好,球員和球員、球員和教練都緊密連結,可望激發出優異的團隊戰力。

網路民調 近6成挺紅襪

而ESPN的網路民調,59%看好紅襪隊封王,大幅領先道奇隊的41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