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貝茲移防二壘 柯總「打」定算盤

2018/10/24 06:00

紅襪貝茲世界大賽客場可能移防二壘,昨在芬威球場內野練習守備。(法新社)

因應客場取消DH布局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貝茲被視為大聯盟最佳右外野手,世界大賽第3、4、5戰卻可能移防二壘,這幾天他已開始加緊準備。

馬丁尼茲將場場先發

紅襪總教練柯拉之前曾表示,大聯盟打點王馬丁尼茲將在世界大賽場場先發。因此在道奇球場進行、不使用指定打擊的第3、4、5戰,馬丁尼茲必須上場守外野,柯拉還在評估如何調整陣容,最可能的方案是貝茲移防二壘,讓班尼泰迪和布雷德利也都能先發。

二壘是貝茲小聯盟時期的老位置,但上大聯盟4年來,只有今年8月金斯勒受傷期間曾代守二壘6場,這3天除例行的外野守備練習,貝茲也進行二壘的特守。

貝茲表示:「現在我只要顧好右外野守備,接殺飛球和為我後面的隊友跑回一些分數,如果事情發生,那就發生,我不會去擔心。」

包括例行賽和季後賽,今年貝茲、班尼泰迪和布雷德利同時先發的比賽,紅襪戰績72勝25敗,勝率0.742。

貝茲今年打擊率0.346稱霸大聯盟,並以32支全壘打和30次盜壘躋身30-30俱樂部,但季後賽打擊尚未發揮,打擊率只有0.205,打下3分打點、沒有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