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遇甲斐 王威晨燃燒快腿魂

2018/11/06 06:00

交情超好的王威晨(左)和郭阜林合體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陳禹勳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日本福岡報導〕此次台日交流賽,雙方派出多位年度獎項得主,日本隊有央聯盜壘王山田哲人、央聯救援王山崎康晃,中職聯隊也有盜壘王王威晨、救援王陳禹勳入列。但比起陳禹勳抗日經驗豐富,王威晨則是期待已久的初體驗。

王威晨原本去年就有機會參與台日賽,直到今年才如願,他感謝能獲教練青睞,也是他繼高中參加國家隊後,久違的首次國際賽,「業餘和職業都還沒有這經驗,所以很期待。」

日本隊由稻葉篤紀領軍,陣容還包括首次參加台日賽的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、靠阻殺寫紀錄的日本大賽MVP甲斐拓也、單季47轟的洋聯全壘打王山川穗高、洋聯防禦率王岸孝之、洋聯勝投王多和田真三郎等人,星光熠熠。

「很多知名球星,實力很強,很喜歡也期待這種對決。」王威晨的快腿,也想挑戰阻殺超強的甲斐拓也,笑說:「他動作真的很快,有機會上壘的話可以試試看。」

陳禹勳則是近年台日賽都沒缺席,他說,能與日本頂尖打者對決,對場上經驗和成績很有幫助,可以多看多學。日前在台灣大賽遭強襲球擊中頭部,狀況也已好轉,他笑說:「頭沒問題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