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災星變福星 D.格林絕殺救「龍」王

2018/11/22 06:00
暴龍射手D.格林(右)昨投進絕殺球,助暴龍拿下2連勝。(美聯社)暴龍射手D.格林(右)昨投進絕殺球,助暴龍拿下2連勝。(美聯社)

拓荒者「雙槍」齊發 獨居西霸天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里拉德、麥考倫「雙槍齊發」合飆60分,率拓荒者客場118:114擺脫尼克糾纏,2連勝也暫時甩開近況火熱的灰熊,12勝5負獨居西霸天;至於暴龍驚險以93:91絕殺魔術,踢館得逞也續坐東部龍頭。

尼克家中變陣開賽多保領先,但里拉德率隊反撲,第3節逆轉超前,雙方決勝期拉鋸纏鬥,最後40秒里拉德出手破網保有4分優勢,儘管小哈達威2罰俱中助東道主緊咬,終場前9秒透納亂軍中補籃又拉開差距,力保戰果不失。里拉德、麥考倫分別攻下29分與31分,前者還送出8助攻,「雙槍」火力全開,聯手把斬獲全場最高32分的小哈達威比下去。

此外,暴龍前役才宰公牛中止3連敗,轉戰奧蘭多又陷入泥淖,差點錯失上半場10分領先,所幸關鍵時刻防守失誤的D.格林將功贖罪,最後2.3秒跳投絕殺,有驚無險收下2連勝,暴龍開季14勝4負,也以1場勝差領先東岸第2的公鹿。

雙方91:91僵持不下時,被對手突破灌籃的D.格林挺身而出,靠著隊友擋人跑出空檔,並成功執行最後一擊,「我告訴羅利,他們可能防堵三分線,所以我想切進去。」貢獻13分的D.格林解釋,當時接獲傳球,卻沒突破空間,「我只能跳投,很幸運的球進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