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整個6月出戲 施子謙回神

2019/07/11 05:30
施子謙(資料照)施子謙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施子謙整個6月份投球陷入大亂流,7月份的第1場比賽終於投出優質先發內容,施子謙歸功於上、下半季之間的2週調整得宜,包括投球心態,才能找回球感。

施子謙5月份先發4場最少投6局、最多失1分,單月防禦率1.08,6月份先發3場卻最多只投4局,防禦率高達11.12,本週二對中信兄弟先發擺脫6月份的不振,6.2局被擊出4支安打,只被蘇緯達的全壘打攻下1分。

施子謙表示,因為5月份投得不錯,6月份就想要更好,求好心切、越投越急,反而造成動作與節奏都亂掉。

施子謙利用休兵的2週期間修正投球動作,也調整投球心態和策略,配球上特別謹慎;他也提到,以往常能拿到2好球的球數領先,但決勝球卻投不好,這是接下來要克服的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