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「說到做到」 誠意打動郭泰源

2014/11/08 06:00

複數約、月薪逾20萬

統一獅用誠意打動郭泰源,昨天以複數年合約和20萬以上月薪,延攬這位傳奇名將擔任首席兼投手教練,希望借重他「日本一」的冠軍經驗,幫助獅隊培育更多優秀投手。

「郭泰源的老家在台南,從少棒、青少棒到青棒時期都在台南球場打球,和台南有很親的地緣關係,我們真的很高興能歡迎他加盟獅隊。」獅隊領隊蘇泰安昨晚表示和郭泰源昨天第一次正式碰面就簽約。

其實在昨天碰面前,獅隊早就和郭泰源密集接觸,在軟銀和阪神於10月25日展開「日本一」總冠軍賽首戰之前,獅隊更是唯一一支和郭泰源接觸的中職球隊。

蘇泰安也說,在日本一總冠軍打到第3戰時,就曾親自打電話給郭泰源,正式表達獅隊希望邀請他加盟的意願,在軟銀封王當天,蘇泰安也立刻發出道賀簡訊。

獅領隊出馬 邀請加盟

這些舉動都讓郭泰源備感窩心,知道獅隊不是「說說而已」。因此當軟銀10月30日封王後,郭泰源大約兩天後就返回台灣,昨天則到台南首次碰面就簽約。

「其實郭泰源非常阿莎力,一下子就在合約上簽字。」蘇泰安也邀請郭泰源來獅隊秋訓觀察球隊狀況,可望在下週二雙方加盟記者會後,郭泰源就會南下,而到明年1月8日獅隊春訓開訓時,他才會正式上任。

雖然之前傳出其他中職球隊對郭泰源有意,開出月薪30萬以上價碼,但都不像獅隊行動力十足,這次開出複數年合約及月薪20~30萬元,讓郭泰源一口答應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