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女子公開賽 108巾幗搶100萬元

2015/09/22 06:00
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將於週四開打,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(右一)、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陳國世(左一)與兩岸球星盧曉晴(左二)、馮珊珊共同出席記者會。(主辦單位提供)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將於週四開打,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(右一)、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陳國世(左一)與兩岸球星盧曉晴(左二)、馮珊珊共同出席記者會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)總獎金500萬元的2015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,本週四起將在桃園東方球場舉行。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(見圖,右1)、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陳國世(左1),昨天與兩岸球星盧曉晴(左2)、馮珊珊共同出席記者會,宣布賽事即將開始。

這場比賽吸引108位各國女將參賽,競逐100萬元冠軍獎金。包括今年在LPGA巡迴賽表現不錯的年輕好手徐薇淩,及葉欣寧、林子麒、謝瑀玲等多名台灣女將都在參賽之列。

去年贏得冠軍的泰國選手萍帕宋、老爺公開賽2連霸的儂塔雅,中國信託上海女子菁英賽奪冠的馬來西亞女將許莉欣,也都來台赴會。

可惜的是,盧曉晴與馮珊珊因為各自賽程安排,今年無法投入這場賽事,只參加今天的職業業餘配對賽,為「偏鄉兒少社區陪伴紮根計畫」努力拚善款。

一桿進洞祭好獎

本屆賽事採3回合54洞方式,前2回合取前50名進入最終決賽。一桿進洞獎有2個,首位在第13洞擊出一桿進洞者,可獲得市值約新台幣133萬元的Harry Winston Excenter白K金計時碼錶;第16洞擊出一桿進洞者,可得LEXUS汽車贊助的LEUXS ES200豪華版,作為「一桿進洞」獎。緯來電視台將實況轉播第2、3回合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